close

離開學生時期後,會再有時間與親朋好友相聚大多是在過年時期了

大年初一與以前的工作夥伴相聚~除了詩嫻妹去宜蘭沒到外,大家都到了DSCN0236.JPG

太晚想到要拍照了,建為跟佩儒、綺紋都先回去了......

希望明年大家再相聚,能夠聽到姐妹們的好消息唷^O^

感謝姐妹們從初一陪我到初二....愛你們唷

初二阿姑回來~親友相聚

初二1.jpg

阿姑、姑丈、阿伯、伯母、老爸主桌

初二2.jpg

堂哥堂嫂表嫂&小朋友

加上我們家總共請了四桌一個包廂,大家很少有機會可以這樣相聚在一起

吃飽飯回家後與青梅竹馬淑雲&堂妹阿華相聚,我們也都很久沒見了

尤其結婚後又有小孩要再相聚就又更難了.....

初三與怡玲約在台中水相聚餐

我們這樣好好坐下來聊天已經是好幾年前的事情了

想當初在專科時我們倆可是形影不離的呢......

PIC_1073.JPG

水相餐廳,生意超好的訂位都滿了~我們只好早點到

餐點的價位不高,湯跟沙拉、麵包&飲料跟甜點要再加價才有

PIC_1074.JPG

我的沙拉跟湯

PIC_1075.JPG

怡玲的湯跟沙拉&我們的麵包

PIC_1076.JPG

我的主餐~豬排飯

PIC_1077.JPG

怡玲的焗烤飯

PIC_1078.JPG

我的還有小菜~左邊紅紅的方形是魚卵,特別又好吃

怡玲說隔壁的紅巢烤肉也很好吃,有機會可以去吃看看

初四~帶著十幾年沒看電影的老媽去看最火紅的3D電影...阿凡達....

祐哥&大嫂一起去,他們的小蘿蔔頭就由Q當一天的保母囉!

初六~跟雪杏姊、家蓉姐聚餐,以前還在上班時,我們一個月聚會2~3次

後來我到台北就沒機會再聚會了

過年這幾天都下雨又冷~可是與家人跟好友相聚,讓我的心溫暖起來

新的一年,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快快樂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