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跟各位介紹個省錢吃好料的方法~

我娘家有訂自X時報,每週五、六、日都會A好康的活動

上來台北後我都上網去看看這週的活動是什麼

若是我想要的,再去買報紙

PIC_1616-1.jpg

 這是上週五的好康活動

PIC_1617.JPG

我們星期六的午餐~兩套餐點只要付一份的錢,而且還可以嘗鮮新商品喔!

我是覺得新商品還不錯吃,雞排酥、高麗菜脆吃起來口感好又香...只是我不喜歡鳳梨...

PIC_1618-1.jpg  

這是星期六的好康活動,我們週日中午去吃~撐到連晚餐都可以不用吃喔!

而且也是吃他們的新商品~嚐鮮^O^

因為有這A好康~買一送一,我們才會奢侈的去吃吉野X、漢堡X、三商X……

北、中、南的有時會不同,因為像是吉野X中部沒有、漢堡X中部只兩間

有興趣的朋友可以每週上網去看看本週的A好康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