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都一直以為夏慕尼已經是鐵板燒中的高檔餐廳,這次Q同事介紹這間更頂級.....

紅花.jpg

外觀看起來一點都不像是鐵板燒~~甜點跟飲料是在外面的區域享用

上網查了一下,這間是旗艦店~其實在不少百貨公司美食街也都有紅花鐵板燒

裡面都有隔間,大約六個人一間~我們三個人+一對情侶(不認識)

我們比較晚到,到的時候他們已經在喝湯了......

PIC_1670.JPG

平日中午有商業午餐比較便宜,我們是吃假日晚餐所以最低是1680起+10%服務費

這套餐是我點的

PIC_1671.JPG

這是Q的餐點

前.jpg

開胃菜~我都沒吃但Q都吃完應該還不錯ㄅ!蒜味麵包烤的酥脆又鹹香~還不錯

我的是牛尾湯、Q是奶油玉米濃湯、Q同事的看起來很高級~是海鮮清湯

我的牛尾湯,還ok~裡面有一些碎牛肉,那就是牛尾ㄇ?

PIC_1692.JPG

再來就是Q的鵝肝~這鵝肝真的很外面香酥入口即化,真的是超讚的

PIC_1693.JPG

我的深海圓鱈~就鱈魚.....感覺還好旁邊是莎莎醬搭配鱈魚吃

PIC_1707.JPG

再來就給我們這盤~水果蔬菜沙拉,搭配柳橙醬,感覺很清爽還不錯!水果都很甜~不酸

龍蝦.jpg

Q的龍蝦~我們還是覺得澳洲的比較好吃,這比較小、又乾、又有腥味

我們在澳洲吃的龍蝦餐是最讚的大、又肥美、鮮甜.....想起來就好想再吃唷

主餐.jpg 

再來就是我們的主餐啦!旁邊搭配的蒜頭,廚師很仔細的一顆顆煎的金黃酥脆~好吃

上面是我的沙朗牛排~中間是Q的牛小排~還有鐵板燒一定會有的炒豆芽菜

Q是說我的沙朗比較好吃,可我是覺得都差不多..... 

吃完後,他們就帶我們到另一區吃甜點跟飲料~他們的飲料只有冷、熱咖啡跟紅茶可以選

PIC_1721.JPG

甜點都一樣,水果都還蠻甜的~怕酸的我們都不覺得酸

我們在吃甜點時,服務人員就來收費囉!!這餐吃下來總共花了7216/3人

他們服務不錯!雖然我們甜點吃完了~飲料也喝完了,他們還幫我們送上開水

喝完了還幫我們加~這點我覺得還不錯!而且Q同事還說這邊用的餐盤都不便宜唷....

可對我來說,整個吃下來~只比較喜歡鵝肝!!下次要吃好一點的鐵板燒我還是會選擇夏慕尼

Q吃的還比我多道菜可他說沒啥飽~但夏慕尼他就有飽足感......

或許他們用食材很高檔~可對我們來說....吃不出來,餐具是名牌的~可我們也沒研究.....

這種高檔店,還是需要懂的人來吃才划算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