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上(教妳做好胎教)說這一週

媽媽身體的變化:妳的乳房可能隨著色素增加而顏色變黑。

                            妳的肚臍和恥骨間可能出現一條深色的線。

         腹部擴大變得更明顯,而妳可以真正感覺到恥骨和肚臍間的子宮。

14~15週:如果妳生過小孩,現在你會感覺到胎兒的動作了。

因為Q工作忙每天都要加班到1112點才下班,有時還要到凌晨12~

所以Q就叫我繼續待娘家到十月初產檢完再上去,這週胃口也不是很好

傍晚都沒吃點心~不過晚餐就吃得比較多!肚子還是偶爾會悶痛一下….

Q每次回來都說我的肚子又比較大了….

前陣子穿的洋裝又不能穿了,因為肚子太明顯了…..

這週Q摸著我肚子時,說有感覺到愛妮在動,可我沒感覺到~

Q星期二時接到中華電信通知他說iphone4可以領了,我問他要買嗎?

他說再回去討論看看~星期四問他你要買iphone4嗎?

他說他已經預約好時間了,星期一下午去領~我跟他說我自己去嗎?

他說他已經請好假要去買了………~

我之前還感動說他有要當爸爸的感覺了說………

PIC_2301.JPG

Q的哀鳳4

星期六我們去找琇羚,我星期二跟她說我懷孕了~

她說有些東西要給我,還有列印出哪些地方可以拿媽媽手冊去換東西

琇羚他們去參加的媽媽教室都還會送尿布跟寶寶乳液~

我們去的都沒送那麼好…….

琇羚說NB尿布不用買只要參加媽媽教室送的就夠了

而且她懷孕只吃綜合維他命(新寶納多)其他的就沒再多吃了~

媽媽奶粉也是廠商送的,只是她也很少喝~因為她胃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