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土豆出生後我就沒寫部落格了,一直想把土豆的成長過程記錄下來

以後可以給土豆看,或是再生下一胎時可以參考一下~~

以前從沒想過自己會生小孩,覺得小孩子很麻煩~~哪裡可愛了..........

可現在看到小朋友都覺得好可愛唷!     

怎麼以前都不覺得小朋友可愛呢?!

 

 

雖然一心想趕快寫部落格,可我第一次帶小孩..........

從來沒抱過小baby、沒換過尿布、沒泡過奶奶..........

土豆是我第一次抱到的小幼嬰..........所以我花很多時間來學習帶小孩

還要利用土豆睡覺時間才能寫所以才一直沒時間寫..........

等土豆大點我比較會帶時已經好幾個月後了~~

我發現原本腦袋不靈光的我,懷孕後記性變差了

生完土豆後記性沒變好反而更差

要回想起土豆剛出生時的事已經有些模糊了……(真是糟糕)

有些還得靠Q才能記錄下來……..只好以龜速來記錄囉!!

土豆.jpg   

 9個月大的土豆第一次坐在爸爸肩上

瞧他超開心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