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月時我們提早慶祝結婚一週年以及我的生日

我們之前慶生都喜歡到王品,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img003.bmp

這是07年幫Q慶生~王品拍的照片,妹妹的生日跟Q只差一天,一起慶祝

img002.bmp

這是去年慶祝我們結婚&幫我慶生的照片

img001.bmp

這是今年拍的照片~有沒有發現孟霖、蓁長大了不少

貼心的王品每年都會寄優惠卷給我們

PIC_1137.JPG

生日禮物、三月份來店禮、結婚禮物

PIC_1138.JPG

這份小禮物是王品額外贈送的~剛好是我想要的

因為這次的牛排感覺有點乾~沒有以前的好吃

他們很貼心,原本還要再做一份給我們~可是我們都吃不下了

他們還是很貼心的說,沒關係吃不完可以打包

可是我們討論後還是婉拒了他們的好意

所以他們就送我這個小禮物表示他們的歉意....還說我太客氣了....

他們就是這麼貼心~難怪生意那麼好,就連景氣不好也不受影響


我們每次到台中文心店的王品都會忍不住跟他們抱怨一下停車位太少了

沒有早點到往往就沒位子停了~~

這次我們五點半到居然只剩下最後一個難停的位子

這點是唯一美中不足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