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拿到iPhone4 使用上總有一些不順手,這邊就整理一下我遇到的一些小問題跟解決方式

1. 到客戶公司他們上網是使用WiFi ,需要使用網頁去輸入登入的帳號密碼,但是我怎麼連就是連不上

    原來中華電信的mPro吃到飽專案會自動幫你切3G/2G-GPRS上網,所以當我把網路設定都打開時 (網路->一般->3G/行動資料,跟WiFi都打開時),會自動切換通訊!

    看起來順序是3G->2G->WiFi ,所以我沒有把3G跟行動資料關閉時,他都不會用WiFi上網 (所以會看到我的iPhone4從3G-->E 的符號)

    後來把3G跟行動資料都關閉後,就會出現WiFi符號了,此時就可以透過Safari 去連到客戶的認證網頁輸入帳號密碼,然後就可以上網了。

 

2.使用iPhone4 的Internet 共享給你的筆電上網

   先確定你的iPhone4 可以上網,然後透過網路->一般 -> Internet 共享打開 (可選USB/藍芽)即可,然後筆電要開啟iTunes (要確定網路連線會多一個Apple 網路)

   然後使用USB 連接線連到筆電,筆電的iTunes 確定要有認到iPhone4,且網路管理那邊會多一個Apple網路。

   但是我又遇到了兩個問題:

    (1) iPhone4內的 "網路->一般 -> Internet 共享" 消失了...後來將iPhone4 內重新設置網路成預設值之後,再重新開關機,然後就再度出現了,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我是iOS4.1

    (2) 筆電有出現Apple 網路,但是還是沒辦法上網...因為我的IE預設是使用ADSL 播號,所以開啟IE8->工具->網際網路連線->連線,把所有預設的網路都刪除後就可以上網了

    不過好像要吃到飽的mPro才不需要額外收費,因為我是吃到飽! 所以就不用擔心了。

 

3.聽說iPhone4會比較耗電

   目前解決方式是平常不上網的時候把3G/2G/WiFi/藍芽全部關閉,以免他一直搜尋網路而浪費電.

   快速按Home 兩下,你就會看到開啟的軟體! 按著其中一個軟體幾秒鐘後會看到軟體出現 "X" 可以選,把不必要的軟體關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