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我就一直想生個天秤座寶寶~因為Q是天秤座,覺得脾氣好、個性跟我很合

所以在200911月開始我們就很努力,可惜一直沒有…..

0912月底我們去澳洲渡蜜月,導遊說蜂膠對女性子宮很好,所以我們買了蜂膠回來

蜂膠真的不錯MC之後就一直還蠻準時的而且量也比之前多~

以前是都在MC來前一週煮桂圓紅棗茶喝也蠻準時的~

可是後來上台北懒了,也不方便就沒煮…..

也有上網去查看危險期~大約是下一次MC來前的14天算起五天,可還是沒有

 

六月初時MC晚了五天,我就一直想~我懷孕了因為從來沒晚那麼久…..

而且網路上有人分享懷孕初期的感覺,就有點像MC來時的悶悶痛痛感

我就是有這種感覺,還說受精卵在著床時還會有一點出血的現象…..雖然我沒有

可還是叫Q帶我去檢查結果~醫生說百分之九十五沒懷孕

若是有想要提高機率可以來跟他拿排卵藥…….醫生說我悶悶痛痛感是在排卵…..

結果~過兩天MC就來了 Q說可能是因為我們五月中去美國~有時差所以晚了……

6/20我們再去看醫生要跟他拿排卵藥,醫生說要MC來時就要拿了,也不先給我們><

問我MC什麼時候來的,然後就看看月曆就跟我們說這幾天做一下功課就會有了~

我們一直想生個女孩,聽藝人說清宮生男生女圖很準,剛好這三個月都是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