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上次的經驗,這次晚了七天~我叫Q陪我去檢查他都不肯

說是他沒辦法再接受打擊了~兩個禮拜後再說..... 

這段時間我的腹部都悶悶痛痛的,我想說可能在排卵ㄅ~

有連續兩天晚上上廁所時有看到衛生紙上有一點粉紅的感覺

就有點像MC要來時的FEEL,可是早上起床又沒有……到了下午時很容易昏睡….

網路上醫生說MC要來前也會感到疲累~所以我也一直無法確認我到底是不是懷孕了 

 

於是7/24()早上我們才去醫院檢查,那是Q同事他們介紹的醫院~

因為第一次去,填寫資料外還量身高跟體重,然後就診間報到,護士叫我們先去驗尿

我們到地下室去檢查後再回到二樓等報告~大約過了十分鐘就叫我進去了

可叫Q先不要進來……我一進去坐下來醫生就很平靜的說

檢查是說有懷孕,我們來看看多大了當時我還想說是真的嗎?

然後就去照超音波~看到一個小圓圈,醫生說這就是養分圈~還沒看到胚胎……

img001.JPG

當我看到的第一剎那~我好感動唷眼淚在眼眶打轉,想起戲中的對話我要當媽媽了

可是Q不能一起還看愛妮嗎!跟愛妮的第一次見面~

(因為還不知道是男是女~我們又比較想生女生就先叫愛妮)

就在醫生跟我解說完後,護士就叫Q進來~醫生就在解說一遍…..

在我還在整裝時,護士問Q有沒有在吃營養品,Q說沒有~

護士就說給我們鈣片、魚油、綜合維他命~總共3000元可以吃兩個月一天都吃一顆

之後醫生就叫我們兩週後再過來,可以聽到心跳聲……就說可以了….

Q就問說有什麼要注意的,醫生就說要吃營養點、不要吃刺激性的東西、

不要有酒精類的東西、不要吸二手菸、不要吃的、冰的也不要吃

我覺得很奇怪為什麼不能吃甜的,而且也沒說預產期什麼時候

也沒問我有沒有哪不舒服,也沒有給我媽媽手冊……..最後結帳3190~

 

原本想說等家裡的人問在說就好了,可是我們太開心了

中午1240奶奶工作休息吃完午餐後,我就打電話跟她說了^O^

我:奶奶,我們今天有去做檢查說      

奶奶:做什麼檢查?懷孕囉~(很平靜的問)

我:醫生說5-6週了(很平靜的回答)        

奶奶:(就一直笑說)不是說沒有嗎…..

奶奶叫我藥都先不要吃怕對胎兒不好~畢竟現在還很脆弱~過陣子穩定了再吃….

所以我連原本吃的蜂膠跟魚油就都停止沒再吃了

前幾天才聽同學說他們22週的寶寶因為腎臟不好羊水不夠~寶寶就沒了…..

希望愛妮能健健康康的長大~

這一週可能是知道有愛妮了,就更肆無忌憚的昏睡~

有幾天還因為白天昏睡過多,導致晚上睡不著~~這可就苦了Q....

後面幾天就還好,覺得累時休息個半小時就好了

從這週開始,每天都一顆蘋果、黃金奇異果(因為我牙齒不好不能吃太酸的)

還有要補充鈣質,所以每天都規定自己要喝一杯牛奶

可我只要喝冰的飲料,隔天早上喉嚨就會痛的不行

這一週腹部還是會偶爾悶痛…….

PS:我很怕我會跌倒,因為我從來沒有一整年都沒跌倒過的經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