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雖然這週是在娘家休息,卻因為前兩週每天都喝冰牛奶

讓我8/2()開始就發燒(37.7)當天晚上去婦產科看病

醫生說不能喝冰的要溫熱了再喝,這時我才想到原來牛奶可以加熱再喝

結果扁桃腺發炎…….醫生說既然來了就順便做第一次的產檢

我的第一次產檢Q沒在身旁......是二嫂跟孟蓁陪我去的....

img005.JPG

這幾天愛妮大了0.16cm

img006.JPG

愛妮的心跳

量體重:44.2~血壓、脈搏正常

還有檢查脊髓性肌肉萎縮抽血(這要自費2000元)

這天右手抽完血後,左手又打了一針退燒~

這針退燒針真的很痠痛,一打就感覺到痠

 

因為感冒,所以睡覺時我都不敢吹冷氣跟電風扇讓自己一直流汗

這幾天胃口不好、睡也睡不好~一直咳嗽,醫生有給我咳嗽藥水

喝下後就不咳了,但過一陣子又開始咳~~隔天還是發燒38.7

 

星期三還是發燒37.8,老爸叫我再去給醫生看看

大嫂說扁桃腺發炎本來就比較難好而且會發燒個三天才會退燒…..

結果去看醫生,他還是叫我打針~這次換打屁股

護士說比較不會痠痛到手舉不起來,第一天打的針還在痠痛

這下屁股也遭殃了~可為了愛妮,雖然我非常、非常害怕打針…….

這天我才發現,我都不吹電風扇讓自己一直流汗所以體溫才會一直很高

所以晚上休息時我就開電風扇,之後就沒再發燒

或許也像大嫂說的燒個三天就會退燒了....

一直到星期六才開始比較有胃口

但也因為都在吃感冒藥就都沒吃維他命

感冒藥一天要吃四次,讓原本就很愛睡的我變得更愛睡了~

只要吃感冒藥就會不自覺得昏倒……

奶奶還說我們家愛妮很可憐~這麼小就吃那麼多藥………

愛妮媽媽對不起妳~以後媽媽會多注意身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