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書上(教妳做好胎教)說這一週

胎兒長度:約5.3公分 胎兒重量: 約7公克

胚胎、機能與心理的改變:上顎和肺部已經發育齊全,消化道的肌肉已經具備功能。

膽囊以有分泌膽汁,外生殖器已能辨識,而惱部已經有和成人一樣的基本組織。

前顎被碰觸時,胎兒會把頭轉開。

媽媽身體的變化:腰部慢慢變粗,懷孕的早期徵候包括頻尿、乳房觸痛、噁心和疲倦仍持續。

體重增加平均可能在500克至一公斤之間,不過噁心的徵候會影響你的食慾,會使體重減輕。

這一週Q去新加坡出差所以我就待在娘家,至從回到娘家後就沒有胃不舒服的狀況了

每天睡到自然醒,醒來後就去吃自己喜歡吃的麵麵,原本固定吃30年老店的麵麵

現在也可以接受其他間的麵麵了~可也都是以前我常吃的那幾間,後面也開始吃壽司

不見得一定要吃麵麵了~然後就陪奶奶看電視聊天,下午就在睡個午覺

起床就四五點了,準備六點吃晚餐,吃完晚餐再陪奶奶看電視聊天到七點多

奶奶還要削蘋果給我吃(我不會削)

再來就是回房間看電視跟Q講電話然後就睡覺囉

飛機點餐.jpg

新加坡航空還有點餐本跟小點心吃

飛機餐.jpg

甜點是哈根達斯唷

晚餐.jpg

Q的晚餐

搭捷運.jpg

Q住的房間,他們都是搭捷運去客戶的公司~還回卡還可以退一元喔!

火舞秀.jpg

隔天晚上Q他的新加坡朋友招待Q去吃飯跟夜間動物園

夜間動物園.jpg 

Q還被蝙蝠撒尿在頭上呢蝙蝠在吃紅蘿蔔~  

Q在新加坡的最後一天晚上,我從11點一直等他電話到12點多還沒打來,

我心想他應該是去找怡珊玩到比較晚ㄅ(Q昨晚說這天會去找怡珊)

結果一直到一點多~我想不會這麼晚ㄅ!該不會是加班ㄅ~

因為對方公司原本要他多留幾天解決問題

他可能不想留就在今天加班把工作結束再回來~到了兩點

我心裡越來越不安,怎麼會加班到這麼晚

會不會出什麼事尤其現在又是農曆七月,原本大多不會在這個月份出遠門的

可是他是出差別無選擇><心裡越想越不安,睡也睡不著~

然後就上網去找Q住的飯店電話,

可我只能從他給我的照片中找到飯店的餐廳名字→找到住址→再由住址找飯店

可大多都是英文我又看不懂><”找尋怡珊新加坡電話看Q有沒有去找她

可我又不知道Qfacebook的密碼,試了好幾十次都還是不行~

好不容易找到飯店網頁可就是看不到電話

我心想若找到我也不知道怎麼打國際電話

就算打了我也不知道怎麼用英文問………擔心又緊張的愛妮也開始不太舒服了

想說會不會有心電感應可以叫Q趕快打電話給我~~終於他三點多打電話來了

我擔心到快哭了~~結果他說….他加班到九點多~吃完晚餐回到飯店已經快12點了

然後想說是在新加坡最後一晚了,就去他們的新建築去拍照逛逛~

賭場.jpg

就是三棟房子上面有一艘船的,新聞說周杰倫在這豪賭的地方….. 

說他玩得很累………..頓時我不知道該說什麼…..

真的是太過分了~難道不會先說一聲再去玩ㄇ><害我擔心個老半天……

最後我被氣哭了…..講不下去~掛完電話後就大哭了半小時.............

結果鼻塞睡不著…..一直到五點多我還醒著

這天愛妮真是受苦了………這都是爸爸害的

機場.jpg

一早Q他們就搭飛機回台灣了

機餐.jpg

回程機上的餐點~點心換雀巢甜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