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出門的時候常常要先查好資料,然後再拿張紙去抄東抄西的記錄好之後才出門!

雖然現在iPhone4已經很方便了,但是有時候把資料直接記錄在iPhone4回到家後又要把

資料再放回去電腦內也很麻煩! 因此,為了解決這個資料抄來抄去的問題,我就決定使用

目前很火的雲端記事本Evernote.


    這個雲端記事本最大的好處就是我可以在出門前上網把資料找好,然後透過他的介面

把資料整理好(類似像Word方式編輯),接著只要再按一下【同步處理】後,就可以出門

去了!

 

    當到達我要買東西的地方的時候,我只要拿出我的iPhone4就可以查看我出門前整理

的那些資料,看看哪些東西是我要買的! 很方便吧。

 

這邊就簡單介紹一下要如何安裝以及使用:


Step1: 先到Evernote 網站下載軟體 (支援繁體中文,所以不用擔心不會用)

           【注意】你的電腦跟iPhone4都要安裝Evernote


            (1) 下載的網址: www.evernote.com  

            (2) 點選首頁上的檔案下載

        (只要下載電腦的就好,iPhone4用的要從手機上的AppStore下載而不是你的電腦)

            (3) 我在家裡面是用微軟的作業系統,所以我點選Windows版的Evernote來安裝

            (4) iPhone4的要直接拿起你的手機,從AppStore下載,後面會說明下載方式

            (5) Windows版安裝後,桌面會多出一個圖示,以後要編輯文件時就點他就對了  

1.安裝.jpg 


Step2: 安裝Windows 版本的Evernote

2.Windows.jpg 

Step3: 安裝iPhone4版本的Evernote,從AppStore的搜尋(Search)功能搜尋Evernote.

          接著點選Evernote後就可以安裝了! (他是Free,免費軟體,不收錢的!呵呵)

3.iphone4.jpg 

Step4: 登入Evernote

4.登入.jpg  

Step5: 使用的時候只要新增"新記事",然後輸入好你要的資料後再按一下

【同步處理】! 此時這個軟體就會把你打的資料上傳到網路上儲存。


 接著你開啟iPhone4上的Evernote,輸入好帳號密碼登入,登入後他會同步處理

等他從網路上把資料抓到你的iPhone後,你就可以看到你在電腦打的資料,

反之亦同,你在iPhone4輸入的資料回到家後按一下同步處理也就會顯示在電腦內。

5.使用.jpg 

 

其他相關詳細的使用方式可以使用Google或是上去官網查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