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二琇羚跟她老公拿一些NB尿布給我們家土豆,

還有一些嬰兒乳液都是上媽媽教室給的~我們上的都沒給這麼好說

她還說可以上網看百貨公司&飯店都會有舉辦媽媽教室可以去上~

可是我們家老公那麼懶…..一個月陪我上兩堂課就很不錯了…..

再多我想他也不願意ㄅ

前幾天我還想說NB尿布不夠琇羚就拿不少給我她兒子已經3750克了~

也刻意少吃還瘦了一公斤結果她兒子還是又大了250….

醫生說可以剖腹產了,小孩夠大了~

可琇羚想要自然產,醫生就怕再晚點生怕小孩又更大就不好生了….

這週跟我們家土豆玩新的遊戲

就是他睡醒時我摸摸肚子,摸完後他會很開心的動來動去

等他動停了我再摸摸肚子

停下來後就又會感覺他開心的動來動去~好可愛唷

原本要加班不回來的Q

為了我星期六有聚會怕我搭火車不方便就專程回來載我去

其實我是覺得他想土豆

因為上週回來土豆很開心的跟他打招呼

再加上我跟土豆玩的新遊戲~

他也想跟土豆玩……可惜土豆不跟他玩……

星期五晚上琇羚說她星期三早上七點羊水就破了~可是寶寶的頭還沒下來

一直等到星期四早上七點,寶寶的頭還是沒下來,醫生就說要剖腹了

羊水破不能超過24小時~所以琇羚她陣痛了一天…..最後還是挨刀剖腹….

自然產跟剖腹產的痛她都經歷了~~真的是很辛苦~

星期六中午跟姐妹們見面聊近況~順便給她們看土豆的照片

姐妹們都說我們家土豆很乖,沒讓媽媽孕吐、皮膚也沒變差

大家都好久沒見了~姐妹們還是都很健談,不知不覺就聊了四個多小時

期待下次與好姐妹們的聚會

結束後~我們去醫院看琇羚,去的時候剛好在餵母奶

1.jpg

她兒子3820克、52公分,這是第一次我週遭有小朋友這麼大的

而且她兒現在子一次可以吃60cc的奶奶,4個小時喝一次

她老公說正常的baby10~20cc1~2小時就要喝一次

雖然食量大,可至少媽媽可以休息的時間比較長

她們醫院得房間比Q的小套房還來的大呢!

因為剛生完小孩還沒什麼母奶,護士還是讓她兒子試著學習喝母奶

要喝母奶時護士會讓小朋友吃67分飽,肚子沒飽才會找奶奶喝

而且baby喝母奶時我們還要哄他、鼓勵他,不然他會生氣一直哭

剛好我們可以趁機好好學習一下^^

琇羚的兒子看起來就比星期四剛出生時還來的小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anice6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